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蛇年運勢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流感 金蛇年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懷孕育兒> 懷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正生婦幼和恩主公醫院婦產科,哪個好呢?. 發問者: mina_shieh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6-09-14 16:05:45 解決時間: 2006-09-29 16:13:02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2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3 人評價.各位,我剛發現懷孕,在中和正生婦幼檢查出來(約8週),我是新手媽媽,雖然住中和,但很煩惱,若這2家醫院,我該選擇在哪家產檢及生產比較好呢?及哪個醫師好呢?是否請有經驗的人能提供意見,謝謝!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晒月光的貓 ( 初學者 4 級 ) 回答時間: 2006-09-17 05:43:20 [ 檢舉 ] .我剛作月子回來,在恩主公醫院自然生產的,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啦!我會建議在大醫院生產真的比較有保障,像我生第2胎時,我女兒在我的肚子裡就吸入了胎便!生出來也哭得不好,就在我擔心我家女兒的時後,一位小兒科醫師和幾位兒科的護士就馬上來到我女兒那裡,幫她作了一些立即的處理,然後我女兒就哇哇大哭了!聽產房護士說他們和兒科的醫師和婦產科的醫師都是24小時待命的,如果有小嬰兒和產婦的問題都可以立刻做處理,我生第3胎時待產期間,住我隔壁床的媽媽聽說是從附近的診所轉過來的,好像是被診斷是子癇前症,診所不敢收,才被轉到恩主公的,聽那個產婦的先生說,也是在懷孕後期時血壓和四肢水腫的情形都變得很嚴重,診所的醫師跟他們說他們診所不能很保障到產婦和小孩的安全,而且也沒有可以隨時可以支援的小兒科醫師,所以叫他們到大醫院來待產,我的主治醫師是陳志忠醫師,他在我做產檢的期間都幫我檢查的很仔細,而且又有問必答,是個很有愛心和耐心得醫師,如果我還有機會生第4胎的話我還是會到恩主公生產的,小孩都是父母親的寶貝,當然要在最安全最完善的設備下平安的把他生下來,我也謝謝陳志忠醫師每次都在半夜幫我接生,真的很不好意思,陳醫師謝謝您了! 參考資料 第3胎的媽 相關詞: 恩主公醫院,三峽恩主公醫院,恩主公廟,恩主公婦產科,恩主公生日,恩主公醫院掛號,恩主公醫院婦產科,恩主公骨科,恩主公牙醫,恩主公生產 恩主公,中和正生婦幼,恩主公醫院,正生婦幼,醫院,醫師,陳志忠醫師,小兒科醫師,產房護士,女兒[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1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道教 ]恩主公是哪一尊神明 . [ 風俗民情 ]恩主公就是關公嗎? . [ 懷孕 ]恩主公自然產要多少?! . [ 道教 ]三峽恩主公醫院還有開嗎?看電視不是已經?? . [ 歷史人物 ]恩主公指的是歷史中的哪一號人物? . [ 道教 ]恩主公的主神 . 更多 .其他回答(1) 意見(0) 相關評論(0) . 001 回答者: sally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06-09-15 01:18:04 [ 檢舉 ] ..我個人認為離你近又方便最好!!之前我因為在診所產檢唐氏症篩檢過高 所以我婆婆要我去大醫院做羊膜穿刺比較保險..產檢的地方又不能一直換來換去...所以就固定在大醫院..不過之後若有一點小毛病..變成都要做很遠的車往返..肚子漸漸大是一件很累人的事..而且我覺得大醫院的醫生問診都不是很仔細反而是診所比較細心...要生時..醫生一定會在診所內..不像大醫院..你要等你的主治醫師..慢慢等吧..(因為他們很忙..或者不在當班內..種種理由)以上是我的建議.. 況且..恩主公的評價不是很好...記得保持好心情 參考資料: 我是過來人 1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板橋安媞婦產科-中和婦產科 www.womanclinic2.com.tw 專業女醫師診治婦產科、人工流產、月經失調等,環境舒適安心,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 www.womanclinic2.com.tw •愛戀小媽咪 - 孕婦裝 www.ailian.com.tw 愛戀週年慶,MIT台灣製,衣起瘋狂吧!600免運,滿千折百,滿額加碼送好禮! www.ailian.com.tw •蔓蒂小舖-台灣製孕婦裝 www.mandyshop.com.tw MIT台灣製孕婦裝批發價,週週上新品,立即折100,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安心。 www.mandyshop.com.tw •MIT孕味十足孕婦裝批發價 tw.mall.yahoo.com/store 秋冬厚棉休閒褲特價155元.保暖發熱褲,超商取貨付款,方便又安心 tw.mall.yahoo.com/store •維納斯正韓孕婦裝-490免運 www.vns.com.tw 俏媽咪愛漂亮!當季正韓孕婦裝,可愛、氣質風格任選,塑身、產後用品一次購。 www.vns.com.tw •愛戀小媽咪商品 上樂天輕鬆購 www.rakuten.com.tw 寵愛寶貝孕媽咪,快上樂天買愛戀小媽咪商品,超低優惠價格,便宜立即搶購! www.rakuten.com.tw.最新懷孕 發問中 已解決 .不小心內射了怎麼辦? 房屋二胎三胎免費估貸的地方哪裡有喲 (急!!!20點)事後避孕藥對月經的影響 這樣會懷孕嗎? 房屋二胎免費估貸有好幾間~我應該選哪一家呢? 更多 請問台中哪裡有平價孕婦裝 我希望第二胎能自然產… 小朋友食慾不好? 這是月經還是懷孕初期流血?? 關於避孕藥的藥效問題 更多 精選關鍵字 ..胎動 羊膜穿刺 孕吐 流產 副食品 媽媽手冊 體重 哺乳 預產期 新生兒 奶粉 陣痛 預防針 進補 經期 滿月 不孕 用藥 受孕 避孕 母乳 坐月子 懷孕 托嬰 尿布 坐月子中心 羊水 雙胞胎 婦產科 柔濕巾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