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犯太歲 流感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醫療保健> 防癌抗癌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胸部長東西 我要比較好的醫生 20點. 發問者: 薇薇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9-06 15:38:09 解決時間: 2012-09-18 15:43:02 解答贈點: 22 ( 共有 1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54 人評價.我今年剛滿18歲 我前陣子發現自己胸部有硬硬的東西 不像自己胸部組織 他會動壓下去會痛 後來我去做美胸 美容師告訴我胸部有長東西叫我去檢查 我去檢查 我掛童綜合的乳房檢驗科 結果他只照我左邊乳房 還說我18歲而已 其實不必去做更深層得檢查 我也有說我奶奶是乳癌病逝的 檢查結果 左邊有高達9公分的纖維瘤 我問他要不要開刀 他也說不用說會隨著你的賀爾蒙消失增大 = = 那我有看跟沒看有什麼差 還虧他是醫院乳房權威 .. 誰可以推薦 台中醫院乳房檢測的醫生 可以真的很仔細的檢查 而不是只照一邊 什麼都沒交代清楚就要下一位 最佳解答網友票選.. 回答者: 薰﹝敬祝 各位好友龍年行大運吉... ( 大師 3 級 ) 擅長領域: 生活法律 | 繪畫 回答時間: 2012-09-13 15:27:50 [ 檢舉 ] .薇薇 您好ㄚ! 建議 您到教學醫院作檢查, 例如台中榮總,中國附醫,彰化基督教醫院..等, 教學醫院的設備比較先進, 且醫療團隊比較堅實, 不要迷信名醫, 名醫看診太忙, 反而不夠仔細, 到大醫院找主治醫師, 就會安排作精密的檢查, 若不相信檢查的結果, 那就找三家教學醫院, 結果一致就可以肯定無誤. 請 參考 參考資料 紫色薰衣草.淺見 相關詞: 胸部,東西,醫生,薦 台中醫院乳房,檢查,大醫院,乳房,前陣子,教學醫院,纖維瘤[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女性疾病 ]胸部胸部〈男生回應〉急~~ . [ 其他 ]我的胸部好像都長不大 . [ 營養補給 ]胸部大藥喝什麼 . [ 塑身減重 ]胸部變大吧…許我個大胸部拜託 . [ 其他 ]*胸部小的問題!? . [ 塑身減重 ]胸部發育很慢嗎? 胸部小小該怎麼辦?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癌症病患飲食手冊 www.prosure.com.tw 錯誤營養觀念影響治療結果!癌症患者飲食到底有哪些禁忌?免費營養手冊歡迎索取。 www.prosure.com.tw •完整綜合維他命和隱形殺手說掰掰 news.rti.org.tw 近1.5萬名美國男醫師約12年每天服用,研究證實,綜合維他命有助提升長期健康 news.rti.org.tw •癌症指定名醫-楊永榮博士 www.u-star.com.tw 30年專研癌症方劑,草本精華排除體內毒素增加免疫力,改善化療、標靶後遺症 www.u-star.com.tw •台北康聯診所-癌症檢查 hcc.healthconn.com 先進儀器設備,依據身體不同器官,給予適當篩檢,避免十大癌症威脅,歡迎洽詢。 hcc.healthconn.com •日本海の雫輔助重症患者恢復健康 www.kfucoidan.com 海の雫褐藻糖膠,於1996年日本癌症協會公佈研究報告,每天限10名索取手冊。 www.kfucoidan.com •訊聯生技針對癌症有對策 www.babybanks.com.tw 臍帶血幹細胞移植,取代骨髓,擊退各種血液、免疫及代謝30多種疾病,案例倍出! www.babybanks.com.tw.最新防癌抗癌 發問中 已解決 .請問”中風”有那些治療方法? 抽血之後施打回自己身體 淋巴癌標靶加化療 更多 該怎麼避免買到輻射屋呢 我爸爸得到頭頸癌做了電療後痰很多請問該怎麼處理20點 吃花椰菜真的會致癌嗎..... 慢性骨髓單核細胞性白血病--哪家醫院治療比較好 更多 精選關鍵字 ..放射線 化療 抗癌藥 掉髮 肝功能 大腸癌 肌瘤 末期 癌症中心 乳突病毒 淋巴癌 新藥 遺傳 健保 厭食 肝炎 副作用 開刀 初期 電燒 嘔吐 中醫 防癌 口腔 抗癌 噁心 乳癌 腫瘤 住院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 ..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hibrain245 的頭像
    phibrain245

    怎麼下載youtube音樂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