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音樂> 電子舞曲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問一手又唱又念的舞曲. 發問者: 信庭 陳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9-16 20:45:16 解決時間: 2011-09-23 23:28:11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guoranmusic&b=1&f=1463226851&p=6 問這首歌的歌詞跟歌名 這首是從戰慄舞瘋13集的 抱歉只有15點 謝摟~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阿布 ( 初學者 3 級 ) 回答時間: 2011-09-17 01:36:09 [ 檢舉 ] . 混音:DJ小樂 (後製為光頭dj Ricky) 歌名:飛踢胖 & 911 - 單身派對(光頭DJRicky & DJ小樂) 饒舌部分為911饒舌團體演唱 歌詞: 今晚的派對這裡 party MC也在這裡 DJ節奏 開始 開始 Everybody shaking shaking 單身男女你們現在倒底在哪裡 打雙手舉起 讓我看見你們的熱情 身體開始動了 動了 把手上的啤酒乾了 乾了 眼前辣妹來了 來了 女孩屁股搖了 搖了 喇叭開始爆了 爆了 我們一起hight了 hight了 我需要你的尖叫聲 尖叫聲~~ YAYAYAYAYAYAYA EVERYBODY SAY YAYAYAYAYAYAYA 今晚單身的有幾位 YAYAYAYAYAYAYA 你們準備好了沒 YAYAYAYAYAYAYA 跟我派對一整夜 YAYAYAYAYAYAYA EVERYBODY SAY YAYAYAYAYAYAYA 今晚單身的有幾位 YAYAYAYAYAYAYA 你們準備好了沒 YAYAYAYAYAYAYA 跟我派對一整夜 單身的朋友舉起手 帥哥辣妹跟我一起點點頭 你的機會就在這個時候 趕快出動 千萬不要害羞 你一但錯過你一定失落 因為今晚的女孩子都要我 我不是冠西那麼帥 可是大家都說我可愛 女孩女孩你真美麗 今晚我們一起回家去 我上床 你脫衣 你我一起洗個鴛鴦浴 心跳加速越來越快 節拍打的越來越趕 腎上腺數衝上來害怕不知道該怎麼辦 當我開始猶豫的時候其實真的已經太晚 辣妹把衣服拖了 拖了 我的皮帶已經解了 解了 冷水熱水開了 開了 身體開始熱了 熱了 床上已經搖了 搖了 生理反應hight了 hight了 跳但進去跳了 跳了 高潮準備來了 來了 雙手舉起 跟我一起 拍拍手 拍拍手 拍拍手 拍拍手 拍拍手 拍拍手 拍拍手 YAYAYAYAYAYAYA EVERYBODY SAY YAYAYAYAYAYAYA 今晚單身的有幾位 YAYAYAYAYAYAYA 你們準備好了沒 YAYAYAYAYAYAYA 跟我派對一整夜 YAYAYAYAYAYAYA EVERYBODY SAY YAYAYAYAYAYAYA 今晚單身的有幾位 YAYAYAYAYAYAYA 你們準備好了沒 YAYAYAYAYAYAYA 跟我派對一整夜 YAYAYAYAYA 嘿嘿嘿嘿 YAYAYAYAYA 嘿嘿嘿嘿 YAYAYAYAYA 嘿嘿嘿嘿 YAYAYAYAYA 嘿嘿嘿嘿 YAYAYAYAYAYAYA EVERYBODY SAY YAYAYAYAYAYAYA 今晚單身的有幾位 YAYAYAYAYAYAYA 你們準備好了沒 YAYAYAYAYAYAYA 跟我派對一整夜 YAYAYAYAYAYAYA EVERYBODY SAY YAYAYAYAYAYAYA 今晚單身的有幾位 YAYAYAYAYAYAYA 你們準備好了沒 YAYAYAYAYAYAYA 跟我派對一整夜 參考資料 網路找:) 相關詞: 光頭dj-ricky 解high 光頭dj Ricky,戰慄舞瘋13,舞曲,光頭DJRicky,派對,小樂 ,單身,YAYAYAYAYAYAYA EVERYBODY SAYYAYAYAYAYAYAYA,飛踢胖,眼前辣妹[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1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電子舞曲 ]我要舞曲[光頭解HIGH系列-八]..的MP3檔.. . [ 電子舞曲 ]求光頭DJ_Ricky解HIGH_7的連續舞曲 . [ 電子舞曲 ]請給我舞曲下載 要舞曲 普通也可 好聽就好 拜託 . [ 電子舞曲 ]關於光頭dj(ricky)解high6 ”第一首”? . [ 表演 ]找光頭DJ來活動當DJ? . [ 電子舞曲 ]請問台中台北哪裡有舞廳很HI的~用ㄐㄐ通密我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1)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001 意見者: 富媺 ( 初學者 5 級 ) 發表時間: 2012-03-26 08:59:04 [ 檢舉 ] ..春天會館 全台灣最多人推薦的交友網站 http://345.tw/b0e1 1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Punch打擊樂團-音樂表演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東森專訪、受邀華山藝術生活節等,超過百場的創意精彩表演,尾牙場子就交給我們! tw.myblog.yahoo.com/per-band •可樂旅遊 - 極品東歐精選團 www.colatour.com.tw 慢遊奧地利音樂之都,體驗維也納魅力,熊布朗宮、莫札特故居,奧捷雙國一次全覽! www.colatour.com.tw •竹科男人的新歡-和歌 www.0960-500804.com.tw 讓竹科男人的新歡幫您找-和歌!方正格局、地點絕佳,新竹各類優質物件! www.0960-500804.com.tw •Omusic 全球音樂聽到飽 secure.omusic.com.tw 每月$149,輕鬆享受正版音樂!現申裝90天享樂包,再送7-11購物金! secure.omusic.com.tw •鄭俊騰名琴-亞洲專業-音樂樂器 www.ctcrareviolins.com.tw 專營歐美世界著名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及名弓,滿足所有音樂家、收藏及投資者。 www.ctcrareviolins.com.tw •朱宗慶打擊樂音樂教室預約參觀 www.jpg.org.tw 敲敲打打是人類的天性,親近音樂很簡單!用音樂存下孩子未來,快來參觀預約快樂。 www.jpg.org.tw.最新電子舞曲 發問中 已解決 .我想要以下歌曲的載點~ 找一首快歌 玩命關頭5音樂(10點) 電音舞曲 慢搖 類似這首歌的?? 更多 誰能告訴我這首舞曲叫啥?! 送20點 Monster Beats 耳機(20點) 有一首韓文歌不知道是誰唱的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團體 語法 Remix 歌手 夜店 英文歌 舞曲 台客 舞蹈 網誌 快歌 DJ Party 影片 歌曲 Disco 街舞 嘻哈 新歌 電子琴 背景音樂 復古 類型 混音 電音 前奏 音樂 歌名 變音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