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壓歲錢由來 流感 2013燈會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視聽娛樂> 電影> 影展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知識問題| 台南新光影城能線上訂票嗎!?. 發問者: 白毛 ( 初學者 4 級) 發問時間: 2010-08-24 21:45:17 解決時間: 2010-08-27 18:54:31 解答贈點: 15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1 評論: 0 意見: 0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100% .共有 1 人評價.音為我打算跟我同學在星期五去看3D食人魚,由於我算是第一次買票,我在想能到台南新光影城的網站訂票嗎!? 還是說有其他購票方法!? 急需,謝謝!!! 最佳解答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蓬蓬 ( 初學者 2 級 ) 回答時間: 2010-08-25 12:37:57 [ 檢舉 ] .台南新光影城的話 你可以到展奕訂票網訂票...http://www.iehome.com.tw/ 位子還可以自己選 不然你也可以直接去現場買預售票 不過台南新光影城的預售票是不接受退票或更換場次的 所以你一定要考慮清楚你要的場次 不過我得跟你老實說 台南新光影城的3D眼鏡很重 看完頭會很暈 我很不喜歡去那裏看3D電影 他們家最大的好處就是 螢幕很大...應該是台南最大...僅限一號影廳 音效也不錯 但椅子不好座 座久了不舒服 而且前後排落差與距離都沒有很恰當 以現今電影院的水準而言 台南新光影城還有進步空間 以上是我觀察到台南新光影城的優缺點 給你參考囉...希望有幫助到你 還有...3D食人魚...可以去捧場喔 國外網評頗高 3D效果聽說也做得非常好 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我只是怕 這麼棒的3D效果 其實更容易令人頭暈 如果加上台南新光影城的3D眼鏡... 我是不敢在嘗試了 上次去那裏看第2次3D阿凡達...早場 結果頭痛了一個下午 快瘋了... 看第一次的時候是在台北...很舒服...一點都不暈 建議你如果去台南新光影城看的話 不要座太前面 看看會不會不那麼暈 我上次是座1廳第9排中間 感覺太前面 好暈 你如果是去展奕自己選位子 請慎重考慮你要座哪裡 因為那天不只我 我家人以及那天同一場看出來的人 都說...好暈喔... 哈哈...莫名其妙說了那麼多... 給你參考囉... 參考資料 自己and展奕訂票網 相關詞: 台南新光影城票價,台南新光影城時刻表,台南新光影城電影時刻表,台南新光影城優惠票,台南新光影城3d票價,台南新光影城停車,台南新光影城 廳,台南新光影城電話,台南新光影城電影票,台南新光影城大廳 台南新光影城,新光影城,線上訂票,台南,國外網評,食人魚,慎重考慮,展奕,訂票網,頗高[ 快速連結 ] 其它回答( 0 ) | 意見( 0 ) | 評論( 0 ) .發問者評價 謝謝你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亞洲電影 ][超急] 台南市新光影城 . [ 地圖 ]到台南新光影城要多久?? . [ 影展 ]台南新光影城 哪廳比較大? . [ 亞洲電影 ]想查6月16日17日及19日豆豆假期的上映時間? . [ 亞洲電影 ]台南新光影城~王的男人5/26的上映時間 . [ 地圖 ]台南新光影城在哪裡 . 更多 .其他回答(0) 意見(0) 相關評論(0) .目前沒有資料 目前沒有資料 發表意見發表意見字數已達上限,要改成發表評論嗎?. 發表 取消 . 目前沒有資料 我要評論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HOT! 拍賣 | 歐美電影 韓國電影 港台電影 . .刊登贊助網站•台灣大寬頻強推 豪華電影餐 www.twmbroadband.com 你家就是電影院!月付$99,HD搞笑、愛情、冒險片隨你看,輕鬆滿足全家品味! www.twmbroadband.com •視聽家電下殺價 盡在東森購物網 www.etmall.com.tw 選購視聽家電快來!多款產品熱銷上架,豪華影音即刻帶回家! www.etmall.com.tw •凱鐠電子 - 電聲視聽製造 www.kepo.com.tw 專業蜂鳴器、麥克風等視聽電聲設備製造,業界領先技術,銷售全球,品質值得信任! www.kepo.com.tw •俱佳企業-視聽 www.gigamart.com.tw 高級視聽工程好評推薦!先進設計理念、嚴謹施工、完善維修,打造不朽時尚品味! www.gigamart.com.tw •新濠天地必賞巨獻 水舞間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澳門精采水上匯演,結合高難度特技表演與浪漫劇情,完美演繹給您全新感官體驗! thehouseofdancingwater.com •博筊人生 實現滿地黃金夢 bj.1465.tw 練功打怪膩了嗎?試試不一樣的娛樂,爽快、刺激、翻轉好手氣! bj.1465.tw.最新影展 發問中 已解決 .更多 更多 精選關鍵字 ..入圍者 奧斯卡 二輪片 電影 獎項 金像獎 上映 頒獎典禮 典禮 影片 金馬獎 金球獎 得獎名單 入圍名單 明星 音樂 歌曲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