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新年賀詞 年菜食譜 壓歲錢由來 過年吃什麼 平溪天燈節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愛情> 單戀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水瓶男如何追巨蟹女. 發問者: 沒有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1-04-04 19:54:27 解決時間: 2011-04-05 18:01:09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 建議: 1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我喜歡上巨蟹女.我25歲..她17歲.. .但是她不介意年齡的問題他似乎很成熟. 第一次要部落格很快就要到了 而電話後來也是輕易的要到. 他沒有男朋友已經分手了. 認識她時我有女朋友.現在分手了.他也知道. 但是我覺得他對我好感. 認識大概半年了吧!但是我每次約都約不出來. 他說他不跟男生單獨出去.感覺好像在逃避我. 但是像他要換工作要去哪做. 我問他他也都會跟我說.這就讓我疑惑. 跟他聊心事.他也都會說. 而且他也知道我...喜歡他. 她不喜歡我的話理都不話理我了吧! 他也說他覺得我是一個很誠實的人. 但是他曾經覺得我會是花心的人. 不過他之後也說他對我改觀了. 但是他拒絕過我一次.我看了很多巨蟹女的知識. 我事後想想可能他還不夠信任我 我就也想說不要太急好了.後來過了一陣子. 有一次聊天我問他他信任我嗎?. 他說他因該是算信任了.我我很開心.有說出類似告白的話. 但是隔天我打了電話給他.. 他卻不接我電話打了很多通....連2天... 我想了解知道愛胡思亂想的水瓶.. 他不接電話.簡訊也不回我....他這招真的把我搞到快瘋了... 我知道他有提過他前男友.我知道他有說過他心裡還有他... 但是我也覺得他有在意我的感覺... 只是他這樣我很無言.像高空彈跳... 我很難接受...他還跟我說過他前男友會打他...還4次... 我該怎麼從一個會打巨蟹妹妹的男人手裡就出他˙ 各位大大就我阿 ....我的瓶子被巨蟹妹妹的鉗子戳破了...好難過.. 那個男的2年多沒做事...遊手好閒的...2年多打了巨蟹妹妹4次 .....我不想輸給那個濫男人....真的不想.... 再次誠懇的請各位大大教授擊敗那濫男人的祕招... PS.濫男人當兵中.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小陳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1-04-04 19:58:57 [ 檢舉 ] . 宝瓶认男性同别人一样渴望着爱,但如果要把他完全浸入在这爱的海洋中,他就会强烈反抗。因为他在全湿的状态下会感到不适,即使在爱的海洋中也会如此。他需要新鲜的空气,自由地飞翔,浸入海中会令他窒息。 典型的宝瓶座男性最讨厌别人问他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当然,他会喜欢巨蟹座女人的奉承和关注,但当这种关注威胁到他与别人的自由接触时,他就会变得很固执——保持缄默或悄悄溜走。 告诉宝瓶座男人何时应该回家是徒劳的,他需要自由飞翔。他的古怪行为可能会使巨蟹座女孩感到困惑而哭泣。他常常表现得无视她的存在,无视她的流泪。然而在同一时刻,她却在想着为他做点什么。一想到这些,他就有些不安。这是他的过错,正是她使他习惯了她的关怀和体贴。是她宠坏了他。当他试图打探她的秘密时,她会不安。尽管她或许没什么秘密,但有时她会无缘无故地沉默,她的情绪随月相变化而变化。他试图与她同步,但在这种思绪的漫游中,她更愿意独处或者让她的同伴握着她的小手,给她一些沉默的同情,但绝不是像爆玉米花似的向她提一连串问题使她惊慌失措。 不难看出双方都希望对方不要妨碍自己的自由飞翔,可能参与,但绝不能干涉。如果她不再限制他与别人的交往或允许他独自到郊外旅行,如果他能更温柔地了解她的秘密和梦境,那么至少一半的困难都能被克服。 巨蟹座女人会像母亲一样宠爱她所爱的宝瓶座男人,不论宝瓶座男人年龄多大,不管他是5岁还是50岁,是20岁还是200岁,他都需要得到母亲般的关心和爱护。 巨蟹座女性应伴随他到未知的世界中邀游,即使不能亲身旅游,至少可以做精神旅游或者是感情的旅行。如果幸运的话,她可以三者兼得。事实上,对于他与朋友们的行踪她所持的态度无关紧要,因为任何态度都不会对他造成影响。他的家庭曾尽力使他沿着笔直的路前进,然而却是徒劳。宝瓶座人似乎更喜欢迂回前进,这是他同天王星的闪电所形成的共鸣。每个人都知道闪电不是条直线,所以这种力量控制下的人又能如何呢? 奇怪的是,宝瓶座男人年龄越大就越容易控制自己的习惯,当然这是一个渐进过程。然而,随着年龄增长,巨蟹座女人会愈发留恋她少女时代的梦境。这就需要双方让步。巨蟹座女士们可别误会,这里说的宝瓶座男人随年龄增长而有所改变并不意味着他会完全如同常人,他仍会有些疯狂,不过有所收敛。无论他变得多么温柔,他总会制造些机会使生活充满乐趣。 有时候,她会觉得他过分独特,但更多时候,她觉得与他在一起其乐无穷。幽默感可能是她的可爱品质之一,甚至是最吸引他的动力(因为她对独特的人颇具吸引力)。他喜欢她那如同小溪般的微笑,也喜欢她那如同瀑布般的朗笑,不可否认,她的女性的神秘也深深地吸引着他。她的情绪可能令他困惑甚至疯狂。但如果他努力,他将能与她同步运行,他是空气标志,因而比其他人更具适应性和调节能力。 在这种6—8日宫型中,她代表着第六日宫,她有很多机会使他养成期待她为他服务的习惯,或者牺牲自己的梦想以迎合他易变的个性。他代表着第八振动星宫,结果在某此方面他会令人难以捉摸,同时,她发现他的体魄也充满了无穷的魅力。 他们之间不容置疑地存在着性吸引。从两人相识起,就有一股强大的力量将二人拉近。他在阳性标志下出生,又被同属阳性的天王星控制——她在阴性标志下出生,又被同属阴性的月亮控制。不要在意那个关于“月亮中的男人”的古老传说——这之中善变的月亮无疑是位女士。对于双重阳性的男人和双重阴性的女人,占星术有一忠告:提防“强者”力图统治“弱者”的自然倾向,因为这会有虐待的危险。但在这一事例中,也有角色转换的可能,因为巨蟹座的双重阴性力量同样具有领导力。她可能会表现成一位柔顺的天使。当然,宝瓶座男人可能因为被统治得太久,而逃离他们的小巢。 然而,如果她能把自己的阴性气质与他的阳性气质相混合,那么他们都将拥有一种消极与积极互为补充的令人愉快的性格组合,这将表现在他们的交往中,尤其表现在他们性的接触中。性爱会给他们带来内心的平和与满足,使他们享受到无穷的乐趣。很少有巨蟹座女性和宝瓶座男性不把他们性的结合作为一次特殊的感情历程。她可能会使他内心的柔情迸发出来,他也会激发起她暗藏的野性的激情。 天王星能出人意料地帮他解释她善变的情绪,从被动冷漠到积极热情,从痛苦悲伤到安祥宁和,从绝望到希望。他默默的一瞥对她来说有如闪电惊雷,她像是听到了他的倾诉。她感受到感情的巨浪的冲击,于是她也以同样深情的一瞥回答他。难怪他们性的结合是那样独特而出人意料,并且那样的深沉和满足。特别是当他们出生时天王星和月亮处于和谐状态时,更会如此。 [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0 ) .發問者評價 她昨天凌晨有傳簡訊給我如下: 對不起.我想了很久.最後才選擇逃避. 我並不想傷害妳... 我無法擺脫我的過去.我捨不得也放不下. 這些妳都知道的... 我不懂她的意思 她說他最後才選擇逃避.. 但是她逃避我好幾天了阿.. 她說我都知道那傳這封是我繼續還是放棄 我是有機會還是沒機會我不懂阿 各位老闆..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其他建議(0) .目前沒有資料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什麼活動 讓鄉民癱瘓平台也要搶 www.imatchbox.com 誰說網友都是狼?5層身份認證,交友真安心!有官方實體聯誼活動,幸福配對找對愛 www.imatchbox.com •高效愛情法術 - 靈智堂 0958281698.idv.tw 網友成功見證!專攻感情問題處理,正宗和合符、開運符加持,輕鬆扭轉乾坤! 0958281698.idv.tw •BOBI求愛情 泰國直接服務 www.luckybobi.com 掌握幸福人生!泰國當地高僧親製佛牌,珍貴靈驗,讓你感情生活順利甜蜜! www.luckybobi.com •月老銀行 線上交友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線上戀愛一點都不難!天南地北聊天,展開心動戀情,讓彼此的心更靠近! www.yuelaobank.com/aboutdate •科技心醫師情VIP頂級婚友聯誼 www.faitlami.com.tw 幸福一百婚!榮獲國際ISO認證,醫師工程師律師空姐公教人員等優質配對一對一。 www.faitlami.com.tw •上奇集集 免費找工作幫手 www.kijiji.com.tw 臨時找不到幫手?快上奇集集免費刊登徵才,每日上萬網友線上看,履歷自然接不完。 www.kijiji.com.tw.最新單戀 發問中 已解決 .牡羊女突然不理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射手男喜歡我嗎? 我是屬於容易動心的人嗎 棒球選手是你性幻想對像嗎? 他是喜歡我嘛? 更多 喜歡上天秤男 (限天秤男回答) 射手女問題,射手女答 20 處女座的女生的問題 第四者的無奈 A型處女男 vs AB型雙魚女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