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問區
會員登入 新使用者?立即註冊 . 服務首頁|服務說明|Yahoo!奇摩. 知識+ 首頁 知識分類 電腦網路 科學常識 醫療保健 煩惱心事 生活資訊 手機通訊 休閒嗜好 視聽娛樂 運動體育 社會人文 商業金融 教育學習 .如何做 煩惱 主題知識 .我要發問 發表 我要發問 ..熱門: 過年禁忌 過年吃什麼 犯太歲 平溪天燈節 幸運星座 主題 金蛇報喜,大過好年 用手機上知識+ .知識搜尋 ....知識+ 首頁> 煩惱心事> 心事> 其他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煩惱問題| 夢見雲瀑布還有和天使對話. 發問者: 辰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3-01-21 04:23:56 解決時間: 2013-01-25 23:08:20 解答贈點: 9 ( 共有 2 人贊助 ) 建議: 5 [ 檢舉 ] 網友正面評價 0% .共有 0 人評價.大致上內容是 我夢見了我和一個許久未見但十分要好的朋友一起走著 走到了一個地方的時候 就看見了很多很多的白雲 感覺很像瀑布 又會一直變化成其他樣貌(我朋友在夢裡有告訴我那是什麼但我忘記了) 很漂亮 感覺從來沒有見過 接著我看到一個天使朝我這邊過來 小小隻的 頭上有藍色很像耳朵的東西 但看起來又像是一個箍 沒記錯應該是翅膀的模樣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問他 : 能不能把你最珍貴的東西送給我? 他對我點點頭 然後意指要把頭上的箍送給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對他說我不要這個(而我也不知道我想要他的什麼) 後來天使就把眼睛閉起來 之後我就醒了 因為以前從沒做過這樣的夢 所以想請問一下這樣的夢有什麼含意嗎? 不好意思點數不多~~~:D 最佳建議發問者自選 .. 回答者: 少俠 ( 研究生 3 級 ) 擅長領域: 超自然 | 心理學 回答時間: 2013-01-21 16:24:23 [ 檢舉 ] .依據周公解夢 夢見白雲,自己和鄰居的莊稼會獲豐收 夢見瀑布表明將會如願以償,如職位升高、財富增多等。 夢見與天使交談,意味著死亡、生重病或陷入困境。 這夢是乎顯示 你人生一路來一向順心如意 但是 因為你的好運氣 引起他人的猜忌 或者你自認為吉人天相 所以自己主動去招惹一些事端 或者是自是自己身體健康 而生活無度 以至於出現身體或者其他的困境產生 這夢或許是在提醒你 在順心如意時 也要防範未然 要謹言慎行 別去招惹是非 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 廣結善緣 要多運動 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 惟有健康的身體 其他的一切才會有意義喔! 相關詞: 許久未見 英文,許久未見的朋友,許久未見的成語,夢見許久未見朋友,夢到許久未見的朋友 許久未見,天使,瀑布,一個地方,白雲,周公解夢,對話,我也不知道,你最珍貴,吉人天相[ 快速連結 ] 其它建議( 4 ) .發問者評價 謝謝^__^ .發表你的評價 你的評價 發表評價: 正面 普通 負面 評價內容: 發表 取消 . 加入追蹤 轉寄朋友 友善列印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免費索取商英光碟+小書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立即免費測試你的多益等級 •英文email超實用金句! •測你在旁人眼中的英文力? •多益700分線上測驗題庫 相關問答 [ 情感煩惱 ]想約許久未見暗戀的男孩子? . [ 超自然 ]夢到許久未見的友人 . [ 情感煩惱 ]許久未見的朋友......你該如何去面對.....! . [ 情緒紓解 ]說是一個許久未見的朋友,我卻怎麼也想不起來 . [ 超自然 ]夢見許久不見的朋友過世.有什麼意思嗎? . [ 音響設備 ]GV-800F . 更多 .其他建議(4) . 001 回答者: 半山 清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道教 | 兩性相處 回答時間: 2013-01-21 07:52:11 [ 檢舉 ] ..妳這樣的夢境顯示妳對傳說中的天使感到很有意境的好奇心.夢幻裡面的天使到底是否真實! 不過天使和公主都是一般少女幻想的對象.緣自於浪漫的童話故事.所以妳的夢境應該是屬於浪漫的幻想.但應該都是好夢.屬於吉祥的夢.會讓妳的情懷充滿浪漫.人生也會因此而美麗. 002 回答者: 馮美齡 ( 初學者 1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1 10:10:47 [ 檢舉 ] ..這個夢似乎是在表達:"你內心還在追尋著某種你自己真心想追求的人事物,但你還不知道此人事物是什麼"的情境...也就是說,不管是現實或理想,你目前仍在探索中,尚未完全了解自己... 奉耶穌基督之名,用心靈和誠實禱告祈求,你可得到答案. 或是上一些心靈課程 003 回答者: 初音控 ( 實習生 5 級 ) 擅長領域: 自卑焦慮 | 情緒紓解 回答時間: 2013-01-21 12:18:54 [ 檢舉 ] ..恭喜你 你本身是愛了   昨天的夢 我成熟了  真愛是我們的本身 我們都是真愛 004 回答者: 鋁油 ( 初學者 5 級 ) 回答時間: 2013-01-21 12:44:49 [ 檢舉 ] ..您好: 你的夢境很特殊,我建議您可以到『穿越神佛世界濟世網-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部落格尋求答案, 這是一個仙佛為了要渡眾生所眷顧的道場,若您想要找尋解答, 建議您可以和陳老師預約『點靈』,經由『點靈』可以找尋您的上師,也就有可能可以解開您的疑惑~ 穿越神佛世界濟世網-中華九天玄女文化推廣協會 http://tw.myblog.yahoo.com/cross-world/ 陳老師指點實例 http://tw.myblog.yahoo.com/cross-world/archive?l=f&id=18&page=89 仙佛慈悲弘法篇 http://tw.myblog.yahoo.com/cross-world/archive?l=f&id=17 祝福你~平安順利 1 註冊 會員登入 .公告: 知識團員轉粉絲全數完成 . 刊登贊助網站•中國醫藥大學主任-專業心理諮商 zhanxin23780900.pixnet.net 台中展新診所,專業心理諮詢!健保給付有保障,一對一診療保護隱私。 zhanxin23780900.pixnet.net •台中康誠診所 - 心理諮詢 www.mindfield.com.tw 優質身心醫學科診所,以貼心保密的態度,提供舒適無壓問診體驗,化解心結無煩惱! www.mindfield.com.tw •情緒及失眠專家-桃園心寧診所 peacefulmindclinic.com 憂鬱症檢測與治療,擁有專業細心醫師、舒適貼心空間,改進您情緒及失眠困擾。 peacefulmindclinic.com •新手父母培養兒童專注力 www.tahsda.org.tw/attention 兒童心理諮詢找臺安兒童專注力中心,改善自閉兒、過動兒障礙,優質環境重視隱私. www.tahsda.org.tw/attention •心理諮詢治療資訊網 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光能身心診所鄭醫師部落格,提供憂鬱症等身心疾病資訊,以及吃藥以外的療癒方式。 tw.myblog.yahoo.com/delightdetox •王郁方的觀與關心靈淨化催眠工坊 www.owchs.com 失眠、憂鬱症、心靈諮詢、前世回溯、催眠證照、體驗活動。 www.owchs.com.最新其他 發問中 已解決 .想早點休息關燈!!! 關於ADIDAS請教一下 臉部有被筆新插到 發病兩年,終於要動手術了! ★女生身體的問題★(男生止步).想減重 更多 莫名聞到燒焦味 繼續讀大學還是先當兵!? 更多 .知識搜尋 ...雅虎資訊 版權所有 (c) 2013 Yahoo! Taiwan. All Rights Reserved. 「本服務設有管理員」 服務條款隱私權政策..知識+ 之問答內容是由參與Yahoo!奇摩知識+ 之網友提供,僅供參考,Yahoo!奇摩不保證其正確性。 ... .

arrow
arrow

    phibrainno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